不支持Flash

图拔安排游戏放松球员心情 舒畅郁闷体验祸不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53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泰山依旧来到深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深圳体育场的外场地坑洼不平,为了不让更多的队员受伤,加上队员们经历了越南苦战实在太需要调整身体,图巴临时决定,战术训练改为身体素质训练。

  为了让队员们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热身之后图拔让队员们玩了好一阵子游戏,这样的安排显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整个训练场充满笑声。在泰山训练的同时,深圳体工队的撑竿跳高运动员也在旁边训练,看到队员们练得高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很放心地走到一边观看起撑竿跳高的训练,等人家训练结束,他还饶有兴致地拿起一根撑竿比划了一番。

  队长舒畅今天算是全队最郁闷的人。在越南发挥不佳,备受舆论批评的他可谓祸不单行,那一战还让他受了伤,左脚大拇指磨下了一大块皮。昨天抵达深圳,舒畅就没有参加训练,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坚持一下,但到了场地之后,舒畅还是放弃了,他就是穿袜子都觉得疼,于是只能光着脚在场边练练上肢力量。

  日夫科维奇今天成了舒畅的伴儿,他脚后跟也受了点伤,只能自己慢跑进行调整。据了解,舒畅和日夫科维奇的伤势问题并不大,不会影响他们在周日比赛中登场。

  记者 董宏磊(时报深圳4月27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