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鲁战前疯狂球迷刺激图家军:你们已经是强弩之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队,你们已经是强弩之末,深圳队将2∶0战胜你们!”27日,鲁能泰山队正训练得热火朝天,场边的一位深圳球迷突然抛出这样一句,场内的队员们都把目光盯向了这位球迷。

  这是一位很有文采的球迷。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他间或说几句古诗文:“‘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你们知道深圳队是什么吗?深圳队是大鹏,鲲鹏展翅九万里,飞越泰山更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虽然没有人理会这位球迷,可他却是越说越来劲,“你们真的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深圳队去越南也要比你们打得好。”看着这位球迷手舞足蹈地说着,正在慢跑的日夫科维奇走向记者:“他是鲁能球迷?”得到否定的答案后,日夫科维奇苦笑着走开了:“他这样很不好。”

  眼看还是没有人理会他,这位球迷又走到了其他深圳球迷面前。一位年长的球迷又给他支了新招:“这个时候你应该捧

鲁能队,把他们捧晕乎了,深圳队取胜的机会就更大了。”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位球迷又自己在场边吵吵起来:“别不相信,深圳队真能赢你们2∶0。”

  深圳球迷会的简满根之前就曾经说过,深圳球迷之所以不喜欢鲁能

泰山队,除了因为鲁能队挖走了郑智和李雷雷之外,还因为鲁能最近几年的成绩不错,总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树大难免招风,球迷也没有什么其他意思。”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