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18人兵发武汉迎接硬仗 国奥小将伤愈援助高达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1:39  海峡都市报

  本周日,处在内外交困中的厦门蓝狮将在客场迎战老对手武汉光谷,昨天,球队已飞往武汉进行赛前备战。

  与上赛季一样,联赛开始没多长时间,厦门蓝狮又陷入危机的漩涡中。但比赛仍将继续,本周末蓝狮将在客场迎战处于中游的武汉光谷,这对志在摆脱窘困的蓝狮来说同样是一场硬仗。昨天,为了提前适应武汉的环境,球队在上午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之后,下午乘机飞往武汉,抵达后队伍进行了适当的身体恢复,并没有去球场适应场地,教练组此举意在让队员们保持体能。此行蓝狮一共18人,其中包括已经缺阵三场的国奥小将白磊,据蓝狮教练组组长高达明介绍,目前白磊伤势已经恢复得不错,可以跟球队进行训练。但对于梅尔坎缺阵,造成的寻找中后卫的问题,高达明表示,球队将通过今天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以确定最终的人选。此前他曾说:“球队还有张然和党云飞等多名中后卫人选,杨晨去年也打了很久这个位置,我们赛季前也演练了多套防守阵容,蓝狮队的后防线不会因为一个人的缺阵受到冲击。”这表明周日的比赛中,中后卫很可能在这三人中产生。

  另讯 中超第8轮今天将率先进行两场比赛。排名次席的天津康师傅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上轮受挫的主队必将在对手身上出气,暂时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另外,一向慢热的陕西中新也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长春

亚泰,能够拿到一分就算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