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不惧铁桶阵坚信取胜 李明:争取摆脱大部队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0:34  大连晚报

  本场比赛对于志在夺冠的大连实德来说,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逐鹿中原之战。河南队尽管防守十分出色,但在7轮比赛过后该队只能守不能攻的缺陷暴露得很充分,很多人预测,只要实德发挥正常,就有希望客场拿走三分。

  两队的历史交锋共两次,是在2004年足协杯上,大连实德一胜一平,客场1:1战平,主场4:0大胜。可以说在交手上,实德占据着绝对优势,不过取胜的原因除了自身实力比对手强大之外,良好的心态也很关键。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特别强调了这一点,“总体实力对手肯定在我们之下,但是就看你怎么把握,这就需要一个心态调节的问题。”除了心态以外,实德目前疲软的攻击力令人担忧,不过对此领队李明和总经理林乐丰并不在意,两人也相信客场作战的实德将得胜而归,“现在几个球队都是13分,我们不能在河南身上丢分,在现在关键时候,我们一定要拿分,力争早一点摆脱大部队的纠缠,这样形势就会很有利的。”

  本场比赛,河南队很可能在防守上采用“铁桶阵”,在进攻上采取防守反击,面对这种架势,李明表示,“其实没有什么‘铁桶阵’,关键我们能否抓住出现在我们面前的任何一次机会。”

  ■特派记者 于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