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大战在即重迎昔日射手王 客战申花提科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又回来了。”今天下午,当去年的中甲射手王巴西人提科重返绿城,来到中泰训练基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教练和队友的宿舍,以老朋友的身份与大家打了招呼,尽管在此之前,他刚刚经历1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

  让提科感到有些意外的是,队中多了很多他并不熟悉的面孔,“绿城越来越兵强马壮了。”他憨厚地笑笑,对记者说。请回提科,是绿城老板宋卫平的意思,前六场比赛,绿城只取得一胜两平三负的成绩,尤其是球队的锋线,在失去了徐宁后,变得更钝。宋卫平对上赛季提科的表现记忆犹新,于是拍板要回了他。与此同时,脚腱炎症一直不见好的马克斯被送回了老家。

  提科是上赛季绿城冲超的功臣,本赛季绿城本希望能留住他,但因为价格原因,最终放弃了他,提科转而留在巴西国内踢乙联赛。想不到转了一圈之后,他再次披上了绿城战袍。

  为了能让提科最快打上比赛,绿城很早开始了工作,截至目前,绿城已经为他争取到周日与上海

申花比赛的资格,但由于巴西那边的国际转回资格还没有最终确定,提科能否最终出现在本周的中超赛场,还是个疑问。“我们尽量让他打上比赛。”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根据计划,宋卫平本周也将从
澳大利亚
返回,周日会出现在申花的主场,其中很大一部分因素是来看提科表演的。

  不管能否上场,提科已经开始了积极准备,今天下午抵达基地时,已是傍晚时分,提科没有与全队合练,但他还是在场地边跑圈热身,进行了小运动量的锻炼。

  对于提科的到来,绿城上下充满了期待,“他的能力有目共睹,希望他能延续去年的表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告诉记者。绿城球迷更是显得迫不及待,绿城方面这次将会组织很大一群球迷赶赴上海加油。对此提科则看得很开,“我不喜欢多说话,我更喜欢用场上表现说话。”

  由于徐宁仍然无法上场,一旦提科周日能够上场,绿城的锋线即将再次重现“黑风双煞”,瓦格纳将联手他攻城拔寨,一如上赛季的奥兰多和他。而从这两人特点看,两人的冲击力都会很强,这同样给主教练王政出了个难题,届时到底谁能埋伏在两人后面,为两人输送炮弹。(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