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集体研究“擒狮”对策 裴恩才指出厦门不足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7:0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昨天上午,汉军全队观看了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录像。队员们对这场比赛各抒己见,不少队员都认为,厦门队不如去年,周日对阵厦门队完全有希望取胜。

  对照比赛录像,主教练裴恩才指出了蓝狮队比赛中的长处和不足,特别是反击中的一些线路,裴恩才要求队员们必须注意。看完录像后,裴恩才让队员们谈谈在各自位置上应该注意的问题。他告诉队员,下去之后还要仔细想想,接下来两天会有一些针对性的训练。

  队员们则普遍认为,厦门蓝狮队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水平已经不如去年。特别是这轮梅尔坎停赛,虽然本队的维森特打不了,但

武汉队的锋线还是有机会。“只要后防线不丢球,前面总能找到机会,只要正常发挥,赢球的把握比较大。”一位中场队员告诉记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