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卓伟失误害球队蒙冤 “戴罪”者疯狂训练求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1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上轮比赛,中场的混乱导致了整场比赛的被动,而后腰位置上的胡卓伟还出现了低级失误。不过,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裴恩才似乎没有调整中场的想法。

  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对手派两名防守好的球员来镇守边路,这样就极大地遏制住了汉军两个边路的发挥,使球队的整个进攻就陷入了瘫痪。于是,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裴恩才特别强调了大范围转移。“我们的两个边路突破能力一般,所以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只有通过大范围的转移来找到对方防守最薄弱的部分,这是唯一的办法。”尽管目前两名边前卫的状态并不算最好,但裴恩才还没有做出变化的想法。虽然伤愈复出的吴鹏和姚翰林已经开始随一队训练,但老裴认为他们的状态还达不到比赛的要求。

  昨天的训练中,胡卓伟仍然出现在主力一方。对于上轮所犯的错误,他自己觉得很对不起球队,当时确实是有些不果断,结果被对方抓住机会。教练组认为,整场比赛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个球有一定的偶然。由于郭明月、李壮飞始终不能让人放心,所以老裴也不打算做出调整,准备让胡卓伟盯死厦门队的中场核心邹侑根,“这个位置上,胡卓伟的防守能力要更强一些。”对于主帅的信任,胡卓伟表示,一定要戴罪立功,把上一场犯错造成的遗憾弥补回来,争取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维森特的缺阵使老裴不得不再次将阵型变为361,将吉奥森一个人顶在前面。“从表面上看,我们中场多了一个人,但整个球队的攻击力是下降的。”他说,“所以我们要利用中场人多的优势控制住局面,多讲究进攻的效率,减少失误。如果还像打深圳那样把主动权交给对手,那么想赢球就困难了,所以对我们中场球员的要求要更高一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