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尔坎侮辱裁判禁赛四场 铁定缺战汉厦战老裴偷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15  体育周报

  本周二上午,厦门蓝狮队外援梅尔坎到中国足协登门认错。但4月22日厦门与河南比赛后梅尔坎公开表示对裁判不满的举动,还是为他召来至少禁赛四场和罚款五千元左右的处罚。可以肯定的是,梅尔坎铁定不能参加本周末武汉队和厦门队的比赛。

  4月15日申花与厦门比赛第92分钟,申花队外援布兰科在越位位置用双脚夹球方式射门,被主裁判李玉红认定为进球有效。17日,足协裁委会观看这场比赛录像后,认定布兰科当时已处于越位位置,李玉红属于漏判。足协的该认定结果于当日便对外公开。4月22日赛后,梅尔坎脱下球衣,向球迷展示赛前写在背心上的话:“中国裁判都是黑的。”

  事发后,厦门俱乐部知道梅尔坎的举动将给俱乐部和本人召来严厉处罚,因此迅速在23日对梅尔坎作出了罚款5千元和暂停训练的处罚。24日,俱乐部让前任总经理卢光瑞带着梅尔坎到北京向中国足协当面认错,以期减轻处罚。分管联赛和纪律处罚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正在召开

乙级联赛工作会议,会议中途出来和梅尔坎一行见面。梅尔坎解释,自己的不当举动是受了房东的鼓动,“中国裁判都是黑的”这几个字也是球迷给写上的。就自己的行为,梅尔坎还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书面检讨。

  据悉,梅尔坎的行为被足协定性为侮辱裁判,根据相关条例,应该给予禁赛三场的处罚。但梅尔坎是公开抨击整个裁判界,情节比较严重,要重罚。不过,考虑到梅尔坎事后主动道歉,态度比较诚恳,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处罚,因此最终可能禁赛四到五场加上5千元左右的罚款。可以肯定的是,4月29日

武汉队主场和厦门队的比赛,这位厦足后防悍将只能作壁上观。特约记者陈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