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中甲最佳射手签约绿城 手续未齐无奈坐观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本周日绿城将血战上海滩,虽然上赛季中甲最佳射手堤科已与俱乐部火线签约,但本轮基本上无法上场“救主”。“中国足协相关的注册手续还没办好,下轮主场打河南,(堤科)上的机会比较大。”绿城队领队鲍仲良解释说。

  堤科上不了,而马克斯却走了。此前大家一直以为,堤科会顶替另外一个前锋瓦格纳的位置,经过上周主场逼平北京国安的硬仗,瓦格纳留下了,马克斯却要打道回府。绿城俱乐部给出的回答是,瓦格纳更具有冲击力,可以为堤科分散对手的防守力量。据悉,堤科将会于今天早上飞到北京,再转机抵达杭州。

  绿城队现在依旧伤兵满营,形势严峻,队长胡明华和张旭、马塞罗三大主力本轮均因伤高挂免战牌。而老板宋卫平早在两周前就发话:打上海必须全取三分,否则将对队伍进行调整。从绿城目前的人员配置和状态来看,客场取胜

申花的难度实在太大。最近正在
澳大利亚
公干的宋卫平,据说周日也会赶到上海观战。一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战上海时看场面,如果场面过得去,老板也许就不会动怒“开刀”。(2713004) 实习生 聂磊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