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试训外援人数逼近30大关 邦帅都看不上眼急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12  半岛晨报

  从蒲江冬训开始,邦弗雷雷就一直在强调提高球队整体。对于引进新外援,他似乎并不是很着急。不过,在与实德俱乐部进行沟通时,邦弗雷雷还是表达了尽早确定新的强力中锋的愿望。在向俱乐部推荐了多名外援但却均未获通过后,近日他又亲自联系了一名摩洛哥前锋。

  3个多月来,试训外援如走马灯般出现在实德队中,总人数正在逐渐逼近30大关。联赛正在激烈进行,每打完一轮比赛,邦弗雷雷和助手们就要把心思暂时放到考查外援上,这在客观上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俱乐部方面更不轻松,他们四处收集资料,联络新试训外援,一连几个月都没闲着。“没有选定之前,这个工作就得这么一直做下去。好外援实在难找啊!”林乐丰感慨道。

  目前,在实德队中接受考查的只剩下了波黑前锋斯塔基奇一人。考虑到实德俱乐部已经着手联系苏格兰前锋大卫,而邦弗雷雷也推荐了一名摩洛哥前锋,斯塔基奇已基本没戏。“引援的决定权在于主教练,邦帅也希望能早点确定人选。”林乐丰介绍说,“这次他找的这名摩洛哥外援曾入选过国家队,打过两场比赛,现在正在丹麦一支球队踢球。”

  鉴于此前邦弗雷雷推荐的几名外援实力都很一般,这名摩洛哥前锋也未必能行。实德俱乐部一直在感慨,优秀外援不愿意到中国来踢球。现在,他们更多地寄希望于欧洲夏季转会。那时候,更多球员涌入转会市场,实德也可能会有所收获。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