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苦日子即将来临 临阵不断掉链子第一集团位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晓宁报道 亚泰的苦日子即将来临,看看联赛赛程吧,除了下一场客场对阵陕西浐灞,第9轮、第11轮、第12轮将连续遭遇天津康师傅、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挑战(第10轮轮空)。在这三场比赛中,亚泰难保不会掉链子,反观“13分俱乐部其他成员”,接下来三轮对阵的全是金德、光谷、辽宁之流,顺利拿分的可能性很大,这样的形势无疑让亚泰成为五支球队中日子最艰难的球队。

  另外,亚泰虽然去年的成绩也不错,但比起其他四支球队,仍然在底蕴上差了一些,毕竟是2005年刚从中甲升班,而队内年轻球员也比较多,对杜震宇、王栋的依赖比较大,板凳深度也稍显薄弱。其他四支无论是大连还是上海、或者天津和北京,都在顶级联赛里混迹多年,并且成绩有目共睹,更何况,在“13俱乐部”之外还有山东鲁能虎视眈眈,亚泰想保住第一集团的位置恐怕会很困难。

  预计发作轮次:第9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