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宝荣劳动节义赛战成都五牛 为安康龙舟节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4月28日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结束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4月30日赶赴安康,“五月一日劳动节那天上午,我们将在安康体育场与中甲的成都五牛队打一场义赛,这场比赛是中国足协安排的,也是为了给安康‘龙舟节’助兴。”宝荣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介绍道。据了解,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当年曾在安康挂职锻炼,并担任过安康市委副书记的职务,因此,他对安康的发展,特别是安康体育事业的发展至今仍很关心,得知安康要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举办“龙舟节”,谢掌门特意关照足协有关部门安排了这场由西部两支职业球队参加的义赛来助兴,而浐灞将士也很乐意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浐灞、支持浐灞。据悉,浐灞队将于4月30日乘火车前往安康,第二天的比赛结束后,全队便将赶回西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