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给天津将士打气:我们有足够的实力 要习惯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对于夺冠,天津康师傅方面十分平静和低调,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现在提夺冠有些太早,今年我们还是一个磨合期。”

  今年球队在过去7轮比赛中取得了4胜一平2负的成绩,上轮最为可惜,客场一球小负于青岛队,没能连续第二轮排名第一,雅拉宾斯基赛后也表示“我们输给排名靠后的对手,说明我们发挥还不稳定,要夺冠稳定的发挥是第一位的。”经过刘春明三年的调教,现在球队进入了强队的行列,但还有一些“必修课”要上,其中夺冠的经验是天津康师傅缺乏的,雅拉宾斯基也表示“现在我们没有争第一的经验,如果争冠争多了,就有经验了。”

  目前,前7轮进球9个,排在中超前五,与山东

鲁能队的16个,和长春
亚泰
的11个尚有差距,失球5个也只是并列在中超前六名,因此球队还需要充实三线实力。队员们还是对夺冠保持了乐观的态度,队长王霄表示“输给青岛只是运气不好,今年各队水平相差不多,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就看能否握得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