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主动认错足协处罚从宽 梅尔坎停赛3场罚款5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09  新京报

  “中国裁判都是假的。”在上轮的联赛中,厦门队外援梅尔坎曾在自己的背心上打出这样的标语。对此,中国足协昨日下午对这名“问题外援”进行了停赛3场、罚款5000元的处罚。

  为了给梅尔坎减刑,厦门俱乐部高层特意带领梅尔坎在昨日下午来到了中国足协。对于这名外援的行为,足协副主席南勇非常气愤,他甚至当面对这名外援进行了质问:“你喜欢中国吗?你喜欢中国职业足球吗?你喜欢在中国踢球吗?”

  由于梅尔坎的认错态度较好,因此足协纪律委员会只对他进行了停赛三场、罚款5000元的较轻处罚。对于这样的处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有他自己的看法。“梅尔坎自己认识了错误,并主动到足协道歉。我们处罚的目的不是要整谁,而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对运动员进行教育。“马成全说。

(记者赵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