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第三外援有失众望 殷铁生单练阿格布挖掘潜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工艺品城队结束了一天半的假期,重新集中开始备战下周对北京国安的联赛。由于第三外援阿格布两场比赛的表现都缺乏亮点,主教练殷铁生决定对他进 行单独训练,让他尽快找到比赛感觉。 作为球队的外援前锋,阿格布在签约之前被寄予厚望,认为是改 善工艺品城队前场攻击力的关键棋子,但在他参加的两场比赛中,工艺品城队虽然取得了两连胜,却与阿格布没有太大关系。对阵天津, 正是他的下场,才使得工艺品城队场面焕然一新。 “既然是我们签下来的外援,就得尽量发挥他的作用。”殷铁生 专门找了阿格布进行交流,他自己也承认这两场的发挥不尽如人意, 殷铁生对他进行了鼓励,肯定了他的能力,同时,教练组特意给阿格 布制订了一个单独的训练计划:“他的年龄偏大,而且之前虽然一直 跟队训练,但由于没确定签约,所以练得不是很系统,我们准备给他 上上量,增加他跑跳的能力,让他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此外,殷 铁生还针对阿格布的技术特点,安排了相应的战术,“他的速度比较 慢,所以队员要争取给他传脚下球,利用他控球能力不错的特点,给其他人创造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