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瞄准苏格兰前锋 科特迪瓦国脚失踪成了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1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目前,邦弗雷雷正在对埃及国脚雷达和波黑前锋斯塔基奇进行考查。二人中是否会产生一个幸运者,本周内就会有最后的结论。鉴于此前来大连试训的外援没有一个能达到邦弗雷雷的要求,实德俱乐部同时也做好了后续准备。据总经理林乐丰介绍,俱乐部正在联系苏格兰前锋大卫,如果一切顺利,新试训外援本周内就将抵达。

  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大卫今年29岁,目前效力于谢周三。年轻时,大卫曾入选过苏格兰U18和U21国家队,随后又进入苏格兰队,并参加过4场正式比赛。在对大卫的相关资料进行过研究之后,邦弗雷雷同意请他来实德试训。

  萨迪“失踪”成了谜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对于已经抵达大连,但还没有来得及走上训练场,就突然消失了的科特迪瓦国脚萨迪,实德方面至今还是一头雾水。

  林乐丰表示,在上周日萨迪突然走掉之后,俱乐部马上就与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由经纪人与萨迪原属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但现在,对方俱乐部和经纪人都搞不清楚,萨迪到底去了哪里。

  对于实德俱乐部来说,萨迪的失踪可能永远都是一个谜了,因为他们也没有太大的兴趣继续追查此事。几个月来,实德试训外援就像走马灯,既然萨迪还没有亮相,候选者当中多他一个还是少他一个,也都没有什么影响。

  扬戈复出也要引援

  扬戈维奇都快要坐满了球监,实德引援工作依然没有进展。迄今为止,经邦弗雷雷检验过的外援已超过20名,但没有一人能让他满意。不过,实德俱乐部已明确表示,即使扬戈维奇复出,引援工作也不会停止。如果一直没有合适的外援,他们就一直考查,直到足协规定的引援截止期限为止。

  “不管扬戈维奇是否解禁,引援工作都要进行下去。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强力

中锋,扬戈维奇不是这个类型。”林乐丰解释说:“现在球队的成绩还不错,队员们的斗志很高,拼搏精神很足。不过,从竞技水平上看,还没有达到足够的高度,还不是十分让人满意。所以,我们的引援工作会一直进行下去,除非到了足协规定的引援截止期限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首席记者隋海涛

  实德进入攻坚阶段

  除了

鲁能之外,第一集团的其他球队都已经与实德队交过手了。接下来,实德队将暂时告别对攻战,转向攻坚战。这对他们是个新的考验,对手实力虽然相对较弱,但严防死守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

  时刻牢记丰体教训

  同为13分,实德队的成绩含金量却比国安、泰达、亚泰和

申花都要高。更何况,他们还比对手们少赛了一场。不过,队员们并未因此而产生优越感。“联赛才打了1/4,如果说过了半程,我们的优势还比较明显,那时候再谈夺冠问题,还比较靠谱。现在5支球队积分相同,我们就算补上少赛那场,多拿了3分,也不过就是领先一场球而已。”队长季铭义说:“开始好不说明以后就一定好,如果心态摆不正,打弱队可能也赢不了球。和国安那场比赛就是个例子,从实力上看,我们并不比他们差,但全队的心态、思想都出了点问题,结果就输了。接下来打那些积分比较靠后的球队也是一样,如果我们没把对手放在眼里,最后肯定会吃亏。”

  下一步考验攻坚能力

  只要摆正心态,在河南、武汉、青岛等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面前,实德队几乎就不可能输。不过,想要确保赢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对手肯定严防死守,这给攻击力本来就不算强的实德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如果久攻不下而心浮气躁,甚至有可能被对手偷袭。虽然每个人都很清楚,弱队不一定好打,但队员们能不能真正把心态放平和,在下一轮把河南建业当成山东鲁能去打,这还是个问题。邦弗雷雷说,与河南队的比赛非常重要,这不是夸大其词。在此之前,鲁能、申花都拿河南没什么办法,实德队要想“该拿分时就拿分”,也要多想点办法才行。隋海涛

  “打弱队心态要放正”

  虽然在与鲁、沪、京、津等强队的竞争中占据了一定优势,但实德上上下下都在居安思危。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实德队在竞技水平上其实还没有达到足够的高度,而且,接下来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更要把心态放端正。

  晨报:和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实德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俱乐部是否对联赛前景感到乐观?

  林乐丰:赢或平不是检验球队竞技状态的唯一标准。现在我们队的成绩是不错,但不能因为开始打得不错,就认为自己很强大,没有什么问题了。通过前面6场比赛,只能说,我们的队员精神状态都非常好,在赛场上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至于说球队的竞技状态,还需要有进一步的提高。球迷们最满意的也是我们队的拼搏精神,在竞技状态上,我们还没有完全得到外界的认可。

  晨报:目前排名前6的球队当中,已经有4支与实德队交过手。接下来,实德队将要面对的大都是弱旅了。但队员们都说,弱队可能比强队还要难打?

  林乐丰:我也这么认为。打强队我从来都不担心,倒是打弱队时,我反而担心。一方面,弱队基本上都是严防死守;另一方面,虽然我们一直要求队员要始终集中精力,但在碰到实力比较弱的球队时,队员们有可能会条件反射似地放松下来。如果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就很难取得理想的结果。今年联赛中,我们只是开头比较好。要想在整个赛季中都取得好的成绩,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