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不敌青岛暴露问题 迎战金德雅帅要出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8:45  每日新报

  说起与青岛队的比赛,雅帅直到昨天还是遗憾万分,恢复平静的雅帅通过这场比赛已经找到了新的问题,不过他并不愿意将自己已经准备好的解决办法透露出来。

  雅帅在接受采访中坦言:“输给青岛确实有些意外,那天我们有两个应得的点球,但是裁判并未判罚。对方还用手挡出了一个球。但这些都绝不是借口,既然输了就证明我们还有很多做得不够的地方,我们在以后训练中还需要不断提高。当然,从这场比赛也能看出,我们制造出了很多机会,这说明我们的训练和努力是有成果的。”至于在哪些方面需要尽快提高,雅帅果断地指出是在完成致命一击上,“关键一传和最后攻门,我们做得不够好,这需要着力解决。张烁那场有两个很好的机会,毛彪和姜晨也都各错过了一个良机。我们的几位前锋还很年轻,他们还需要时间、需要磨练。”“我还是不公开了,在训练中我们会有改变的,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肯定会发现的。”记者们很关心雅帅准备祭出什么高招,可雅帅却对这个问题卖起了关子。

  尽管周一才回到天津,但雅帅已经充分研究了下一个对手,“金德队踢得非常凶狠,比赛中犯规很多,他们也得到了不少的黄牌。我们会针对他们进行恰当的准备,我相信我们能取得胜利。”

  新报记者 范文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