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弃将封杀李金羽纪录 射手王直言不刻意强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0: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还需要一个进球,李金羽便可以创造中国职业联赛的进球纪录,但表现极其出色的前鲁能球员宗垒,让李金羽的这个梦想不得不推迟。 

  其实,本场比赛李金羽还是打进了一个进球,那是在第25分钟,日夫科的任意球带着强烈的旋转飞进了宗垒把守的大门,但在飞行的过程中,李金羽因为起跳而扬起的手轻微碰到了皮球,虽然没有改变球的运动方向,但马来西亚主裁判克林斯汉判罚进球无效。

  实际上,本场比赛李金羽并没有给宗垒制造太多的麻烦,倒是王永珀一次凌空抽射和一次俯冲头球攻门,都让宗垒惊出一身冷汗,但宗垒面对老东家,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化解了鲁能的攻势。 

  尽管最后韩鹏扳平了比分,但宗垒和长春

亚泰队却有足够高兴的理由,尤其在比赛结束后,宗垒更是在门前跪下,他的出色发挥甚至引来了球迷的骂声。不过,虽然在门前对老东家
鲁能
寸土不让,但很多时候宗垒还是表现出了对于鲁能的一些眷恋:在比赛中,王永珀一次精彩射门被宗垒扑住之后,宗垒还是亲切地抚摸了王永珀的脑袋表示了安慰;而在比赛后,宗垒更是找到了自己的昔日恩师———鲁能
泰山
队守门员教练达尔可,达尔可很为宗垒高兴:“虽然今年你是我们的对手,让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我也为你如此好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没有进球的李金羽也非常平静,不过最让他不满的还是裁判的判罚,他在赛后用冰袋捂着被韩东日撞伤的脑袋说:“都撞成这样了,不知道裁判为什么看不到这样的犯规。”对于自己的第97个进球,李金羽表示:“这不需要刻意强求,该来的时候就会来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