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1分难平球迷怒火 终止三连败教练组暂缓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23: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赛中球场内此起彼伏的“下课”声,赛后球场外骚乱的球迷。4月22日,从河南队身上取得的1分中止了厦门队3连败的记录,却未能平息球迷的怒火。不过,正是这1分,让原本有可能在厦门足坛发生的一起地震,暂时延后了。 

  “赛前我们肯定是下了死命令要全取三分的,比赛中我们的机会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耶利奇的那几个机会已经是绝对的机会了,结果机会没有把握好,比赛没有拿下来,归根结底还是主场比赛我们队员的压力太大。虽然我们没有实现赛前的目标,但是毕竟我们还是咬住了对手,只要赢一两场、我们就能翻身……”赛后,蓝狮教练组组长高达明如是说。

  0比0的结果对于蓝狮来说真是有些哭笑不得,赛前从体育局到俱乐部都表示球队将会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一场爆发,球队上下也对拿下建业信心十足,但是最终并没有取得期待的3分,球队排名依然垫底;但是正如总经理陈晖所说,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蓝狮暂时止住了连败的势头。然而球队目前的成绩显然与球迷的期待相去甚远,对建业的比赛,厦门市体育中心只来了6000名左右的球迷,球市已经明显受挫。对河南这场比赛本来是蓝狮翻盘的最好时机,从赛程来看,后面客战武汉很难打,回到主场之后又要面对克星深圳,蓝狮只有取胜河南才能摆脱垫底的窘境。然而,耶利奇在面对打进去比打出去难的机会时都能把球打飞,厦门的运气实在是糟糕到了极点。赛后,厦门球迷再次围在体育场外不肯散去,“下课”声响彻厦门体育中心。 

  对于球迷的不满,俱乐部总经理陈晖也感到有些无可奈何:“这是学费!学费啊!这场球确实非常可惜,我们赛前就定下了一定要拿三分的目标,但是主场压力还是太大,队员虽然也很努力,但是在重压之下还是没有把比赛打好。对于球迷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教练组既然是领导确定的我们也会给予充分的信任,但是我们现在也根本无需掩饰教练组确实在经验上存在很大的不足。平了一场虽然不满意,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毕竟是止住了连败的势头。教练组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如果不多指挥比赛,怎么去积累经验?所以这样的结果我们也认了,后面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尽快把心态调整好。”  

  尽管未能取胜,但是这1分还是延缓了有可能在厦门足坛发生的一起

地震,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轮比赛之前,厦足高层已有意对教练组进行调整,但在中止了三连败后,这一想法也暂时搁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