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再度迎试训外援前锋 加纳现役国脚紧急空降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下午,继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近日得连续爆发之后,国安又将迎来一名来自加纳的前锋。这名外援是加纳国家队现役国脚,此前李章珠和教练组已经提前看过了这名球员的资料和比赛录像为了尽快缓解锋无力的尴尬现状,国安也渴望能够尽快引进一名能力出众的外援,而之前表现并无亮点的阿尔松和阿德拉尔多恐怕也将难逃被清洗的命运。

  上一轮客场与升班马浙江绿城战成平手之后,国安共积13分,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天津康师傅登上了联赛的积分榜首。与国安目前排名不大相符的是球队锋线球员的得分能力,如今联赛七轮刚过,国安再度被冠上了“锋无力”的称号,对于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御林军来讲,引进一名能力出众的外援前锋是俱乐部目前的当务之急。

  今天上午国安回到丰台的大井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听说今天有一名加纳籍的前锋要来队里试训,很多队员也充满了好奇,但是直到下午,这名外援一直没有出现,原来,由于没赶上飞机,原定于今天下午就到俱乐部报道的加纳人不得不将抵达北京的日期改在了明天。据了解,这名加纳外援是由中国的经纪人推荐的,与十一人国际方面并没有关系。一名教练组的成员告诉笔者,这名球员是加纳国家队现役国脚,而在此之前李章珠和洪元硕等人也一起看过了加纳人的训练和比赛录像。但是只凭录像的内容并不能轻易下结论此人是否适合国安,洪元硕告诉笔者,这名队员能不能留在国安由主帅李章珠拍板决定,而这些还要在看过他在球队试训的效果后才能够有定论。

  今天下午笔者也就外援问题向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先生进行了交流,事实上,国安近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外援,而且不只一名,除了这名加纳前锋之外,国安还会继续考察其它更多的推荐外援。几轮联赛下来,巴西前锋阿尔松被证明只是一个水货,而他的同胞阿德拉尔多同样碌碌无为,李小明向笔者表示,国安的4个外援肯定还将会有调整,“毕竟外援引进的截至时间是到8月初,我们还会继续考察一些外援。”

  而至于阿尔松和阿德拉尔多是走是留的问题,李小明表示还要经过讨论后才能决定,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两个人恐怕走人的几率要远远大于留用。明天,加纳前锋就将抵达北京,而李章珠也将对他进行严格的考察。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