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球迷将客场变为主场 300人助威团带着遗憾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40  《球迷》报

  记者方奕昕青岛报道

  昨天下午,一条长20米,印有“泰达有我不独行”的横幅极为显眼地悬挂在天泰球场看台上,它的后面是统一着装的300人助威团,从青津之战开始后的第一秒钟到最后一秒,天津球迷有节奏的呐喊助威声便没有停歇过,似乎有反客为主的感觉。“球迷这次真的挺不容易的,能够组织这么多人来客场为我们加油,让我们心里感觉挺温暖的,甚至有一段时间让我们觉得这已经不是在客场比赛了,他们的声势比主队球迷一点都不逊色。”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在赛后面谢球队代表后,对记者如此感叹道。

  主场战胜辽宁队后,天津队登上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接下来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这让球迷燃起了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热情。周五晚上9点15分,300多名球迷在民园门口集结,准备动身出发,其中还不包括少数在上海的会员,他们将从上海直接赶到青岛。不过此行的路上还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由于所经高速正在修路,车队在黄骅便遇上了严重的塞车事故,大巴几乎就是在高速路上一点一点地蠕动,直到1个小时之后堵车状况才逐渐得到缓解,“现在,高速隔一段便在修路,所以我们干脆从沧州就下来了,走了一部分国道,虽然比较难走,但至少不会堵在那里不动,开到滨州之后,我们上了济青高速,这段路开得还算比较顺利吧。”球迷协会负责人对记者回忆起一路上的艰辛。

  到达青岛的时候,时间已经是转天早晨7点半了,10个小时的路程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而原本打算上周六下午在天泰球场与球队提前见面的计划,由于考虑到种种原因,被迫改在了球队下榻的酒店大堂进行。在天津队结束适应性训练之后,十几名球迷晚上6点驱车赶到凯莱酒店,他们与几名主力队员在大堂内共同扯开一幅长达4米的横幅,上面写着“泰达将士勇者无畏,天津球迷身随你动”,然后有节奏地高喊着“泰达必胜”,顿时,安静的酒店大堂喊声雷动。队长王霄和领队韩志强代表球队向远道而来的球迷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一定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的热情支持。

  不过,球队最终没能完成球迷们的心愿,但是仅仅从这次活动的组织来看,还是相当成功的。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这一次不仅是今年第一次有组织的球迷客场助威行动,而且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青岛我们几乎每年都要来,以前最多的时候也就100多人,但这次为了能够让天津队顺利地保住领头羊的位置,我们组织了300人的助威团,而且公安九处的负责人为了安全起见,也跟着我们到了青岛,所以说,这次从规模到准备活动都是空前的。”

  带去的20多枚焰火全都原封不动地带回了天津,同样带回的还有遗憾的心情,对于比赛的失利,球迷的表现倒还冷静,他们在赛后继续给球队送去掌声和呐喊,“其实,丢掉榜首位置也是暂时的,毕竟现在有5支球队同积13分,我们后面还有的是机会。”一名球迷代表在临行时对记者这样说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