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再赛申花难题一堆 手头中卫不少吉梅却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李玮峰、常琳、杜威、吴伟超、李毅男、曲少言、董阳、成亮,从表面上来看,申花队并不缺中卫,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与浦和红钻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以及周末和浙江绿城队的联赛比赛,吉梅内斯恐怕要为后防线的人选犯愁——尤其是右中卫的位置。因为,大部分人都“不在状态”。

  在以上列举的申花队中卫中,李玮峰和常琳还是坐稳了三中卫中的两个位置。李毅男和曲少言都严重受伤,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而且他们将离开赛场至少三个月。董阳尽管在3年前参加过亚冠的比赛,但是目前在申花队很难打上比赛,因此竞技状态未必可以得到保障;成亮在青浦的预备队,本赛季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经历。

  而对于上场比赛进入首发阵容的吴伟超和杜威,他们的状态也未必可以适应中卫。由于此前一系列“下放事件”,中卫已经成为了风声鹤唳的位置。但是亚冠小组赛就在眼前,对手浦和红钻队已经抵达上海。在善于控制球的日本球队的进攻下,

申花队中卫环节的人选更加显得重要。

  由于吴伟超在亚足联的名单中属于“申花外援”,而且申花的外援名额早早地给了三个乌拉圭球员,因此吴伟超并不具有在周三的亚冠比赛中上场的资格。而上轮比赛中出任后腰并且有着不错表现的杜威,也表示“自己喜欢目前的位置”:“踢后卫压力极大,进攻比防守压力小,后卫一次失误就会被记住。远离禁区,压力会小很多,更容易发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