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轮中超奋战仍颗粒无收 大帝极度期待首粒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上周举行的球迷与球队座谈会上,李毅曾表示说“说不定我下一场就进球了。”可惜的是对金德之战,李毅仍然空手而归。昨天见到记者时,他多少有一点不好意思。李毅说,“我感觉离破门已经越来越近了。”

  七轮比赛,打了近600分钟,作为球队的锋线杀手,除了犯规和越位在中超统计表上高居榜首外,李毅目前仍然是颗粒无收。对于自己现在的糟糕表现,李毅也显得很无奈。他告诉记者,“我的状态仍然在恢复之中,不过离进球已经越来越近。只要成导继续给我时间,相信我一定不会辜负他的希望,尽快打破进球荒,为球队赢得更多进球。”

  成耀东仍然很爱护李毅,他说“从前几轮比赛来看,李毅虽然没有进球,但他踢得还是非常努力。从网上公布的他高居犯规和越位第一名的情况来看,就很能说明问题。李毅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一旦他找到进球的感觉,也就是捅破了进球这层窗户纸,相信他会进更多的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