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申花现中卫危机 杜威补位黄金组合望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杜威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意外地出任后腰一职,并且表示在这个位置上感觉不错。不过,杜威在明天与日本浦和红宝石队的亚冠比赛中,可能又要回到老本行中卫的位置上了。因为堪称拥有超豪华中卫线的申花队,不知不觉中开始出现了中卫危机。

  因为亚冠报名的原因,李毅男和吴伟超都没有资格代表申花出战亚冠,而且李毅男目前还处于伤病之中,吴伟超上场更是出现两个低级失误。同时,已报名的曲少言上一场亚冠比赛中韧带断裂,肯定无缘比赛。算下来,眼下申花真正可以上场打亚冠的中卫,也就只有李玮峰、杜威、常琳和董阳。董阳虽然上一场亚冠中替补上场,但因为此前没有什么比赛机会,在场上的表现很一般,这场应该得不到首发机会。因此,把杜威从后腰位置上调回到中卫位置上,应该是吉梅内斯的唯一选择了。

  尽管说,杜威目前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相比而言,选择杜威,对于

申花的后防线来说,应该更为保险一点,毕竟眼下已经没有更多的人可供吉梅内斯来选择了。而据了解,申花尽管对于亚冠不抱什么希望了,但面对日本浦和红宝石,申花上下还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鼓舞士气,为
中国足球
的形象和荣誉而战,所以先稳固自己的后防线是很有必要的,毕竟申花也清楚,浦和红宝石的中前场实力很强。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李玮峰和常琳两位中卫昨天下午没有跟全队合练,据悉主要是考虑到他俩连续作战,身体比较疲惫。吉梅内斯也是希望他俩能够稍微休息一下,把身体状态调整好,否则他俩再出什么问题,那么申花的后防线麻烦就大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