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绝口不提亚冠出线 瞄准红宝石软肋力拼主场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亚冠三连败,彻底浇醒了申花亚冠小组出线的美梦。而今,亚冠第四战在即,面对浦和红宝石,申花上下已经不再把话题焦点放在小组出线上了,而只是表示,抛弃一切压力,尽自己最大能量,主场打好这场比赛就行了。

  “确实,现在让我们再去分析小组出线的前景,意义不大。毕竟谁都清楚,由于前三场运气等各方面的原因,我们在比分上落后对手太多了,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人家手里……”昨晚,申花俱乐部方面如此表示。的确,已经积7分的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只要再赢得一场胜利,积分将达到10分。相比而言,即便申花后三场全赢,也不过9分而已。同时,还有一直虎视眈眈的澳大利亚悉尼FC队。可以说,申花已经无望出线。

  “我们不谈也不去多想出线这个事情了,现在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把这场比赛打好。”

申花俱乐部表示,正因为此,所以他们目前的心态反而轻松了,“一点都不紧张,也没有任何的心理包袱,轻松地去面对这场亚冠比赛。当然,轻松并意味着我们是放弃,相反,我们只要求队员尽可能把最好状态打出来,打出申花应有的水平,至于输赢,那么就看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发挥了。”事实上,经过客场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后,申花方面认识到了对手的强大,“客观说,浦和红宝石队确实很强,他们的中前场很有实力。不过,这次我们占据主场优势,我们认为跟对手还是有得一拼。”从言语来看,申花方面而今少了豪言壮语,多了份冷静。至少,有一个好的心态,再去比赛,对于球队是很有利的。

  同样,申花队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比较客观,“再去谈出线,的确没什么意思。立足这场亚冠,把比赛打好,才是最关键的,至于其他的,都要根据实际情况再说。上一场跟他们交手,我们确实发挥不太好,我们基本上被对手限制住了,这次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赢一场比赛,为

中国足球和自己争口气吧。”

  根据上一场交手的情况来看,申花队员认为,浦和红宝石队的中前场打得很有特点,但后防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就看我们能不能在主场打出气势,抓住对方后防弱的缺点,尽早确立领先优势了。如果我们能那样,那么这场球我们还是很有机会拿下来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