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热身过后衣衫湿透 对抗高温队员饮尽六箱纯净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4:19  济南时报

  抵达胡志明市之后,所有泰山队员都有一个同样的感觉——这里实在太热了。远在济南的人们根本无法想像这个东南亚国家在这个时候到底有多么热。泰山众将在训练开始没多久就有了深刻的体会,热身还没结束,所有人的衣服便都湿透了。

  昨天的训练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7点,在国内这个时候高温已经逐渐褪去,但胡志明市却没有丝毫降温的迹象,依旧无比炎热。队员们刚刚跑了两圈,就已经浑身是汗了。此时,越南方面提供的矿泉水就成了队员们的最爱。知道全场训练下来队员们喝了多少水吗?整整六箱!训练中不断有队员向队医打手势要水喝,为了保证队员们的体能,两名泰山队医不断地把一会儿就见底儿的冰箱填满。“这里的天气不仅热,而且还潮湿,就像桑拿房一样,队员们很容易就缺失水分。”队医们边忙活边说。跟队员们频频喝水不同,助理教练米莎不仅没穿短袖衣服,反而套上了两件厚厚的长袖套服。当记者惊讶他的着装时,米莎哈哈笑着比划着自己略微发福的身体,表示这个地方实在是减肥的好地方。

  热身结束之后,韩鹏跑过来第二次喝水,他无奈地向记者表示,天气实在太糟糕了,不过一擦脸上的汗,韩鹏说:“感觉还行,比我想像的要好点儿,原本以为在这里跑一会儿就喘不上气儿了。”训练结束后,每个队员都在上车之前把换下来的衣服拧一拧,结果是地上出现了好几滩水迹。“刚开始确实觉得不舒服,不过跑一跑,汗出来之后就慢慢适应过来了。比赛也是这个时间打,我觉得经过两天适应,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王永珀很有信心地说。

  特派记者 董宏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