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总结连沪大战意义 改变力量对比提升全队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训练之前,邦弗雷雷对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在表扬全体队员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领队李明认为,提升球队信心和外界的认可,要比拿3分更重要。

  主场战胜上海申花后,实德队放假一天。昨天下午,球队开始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训练课前,邦弗雷雷对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这次他在会上表扬了全体队员的表现,表扬队员是邦弗雷雷很少有的现象,在这场比赛之前,他还在会上将队员一通批评,认为队员在对国安队的比赛中踢球不像男人。这次他认为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很出色,他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同时也提醒球员不要过度乐观,“今天你们可以沉浸在取胜的快乐中,明天你们就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中。”

  领队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战胜上海

申花对于实德来说,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大连实德在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其实近几年一直战绩不佳,他们甚至在两个赛季中主场没有胜过对手。这次他们主场2:1反败为胜,彻底改变了两支球队之间了力量对比。李明说:“这场比赛取胜首先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促使球队很快恢复到正轨上来了。”在近期由于引援不利,客场意外输给北京国安,实德队内部还是出现了一定的情绪变化,而且球队的走势也出现了问题,但是他们在拿下强队上海申花后,球队内的问题都化作了乌有,整个球队又回到了争冠的轨道上来。

  李明认为第二个影响是振奋了球队的士气,“这场胜利,特别是反败为胜,战胜的对手是我们多年的竞争对手,对于球员士气的提升有了很大的帮助,球队内部的士气很快高涨起来,大家对看到了自己的潜力,也看到了争冠的希望。”李明认为最重要的影响是改变了外界对实德的认识,“这个赛季,外界一直有质疑的声音,但是我们在主场战胜上海申花后,很快赢得了外界的认可,”李明说,“这场比赛不仅让球队对夺冠充满了信心,也让外界对球队夺冠充满了信心。”由于实德上个赛季四大皆空,加上这个赛季引援效果不明显,大连的球迷中出现了对实德不看好的声音,但是这场胜利让所有的质疑消失了。

  “让球队对自己充满信心,让外界对实德充满信心,这是我们战胜申花最大的意义,”李明说,“这比拿3分更重要。”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