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超额完成任务 殷铁生宣布球队放假一天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赢了,中能队超额完成任务。下周联赛轮空,殷铁生宣布球队放假一天半,休息室内一片欢腾。

  泰达队实力高出中能队一筹,殷铁生当然明白。但面对实力超出自己的对手,殷铁生在赛前布置时,想到的还是拿分。无论是嘱咐刘健前插,还是换下阿格布,还是在比赛中一直指挥队员前压,殷铁生想到的都是拿分,而不是龟缩防守。

  新闻发布会上,在泰达队主帅雅拉宾斯基面前,殷铁生一如既往的谦虚,“比赛取胜不是水平的真实反映,泰达队实力高出中能队一筹,而且对方机会比中能队多,只是中能队把握住了机会,我们更幸运。”但谦虚背后,殷铁生仍是掩饰不住得高兴,一句“我为队员骄傲”才是他的真实心情。

  这场比赛中,殷铁生继续着自己的神来之笔,换下阿格布,将曲波推上锋线是比赛的转折点。对于阿格布,殷铁生认为这是一个弱点和优点都十分明显的队员,用曲波顶替他的位置是想充分发挥曲波的作用,靠曲波的反击与速度牵制对手。比赛中,曲波虽然没有进球,但殷铁生的目的达到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