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整顿这次不搞下放 球队表态迎接亚冠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输给澳大利亚悉尼FC队,申花俱乐部赛后下放了郑科伟;兵败印尼佩西克,杜威成为了下放的对象……而这次申花兵败大连,外界开始猜测又有人要倒霉了,说不定又有人要被下放了。对此,申花俱乐部昨天听到这个传言后,显得很无奈,“俱乐部这次可以肯定的是,不会下放或者处罚任何队员……”

  事实上,外界之所以会如此猜测,也是因为此前有这样的惯例,而这次申花队的失利还因为是5分钟内连丢两球,导致了最终的败局。“这次输给大连实德,应该说确实感到非常遗憾,毕竟我们还曾领先对手,但最终输给了对手。”俱乐部方面表示,“5分钟内丢两球,主要是我们球员的精力没有集中。队员精力不集中,并非球员不尽力,这跟下放球员,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是不讲道理、不懂球,输球了就要找人出来。”

  

申花俱乐部表示,球输了不是不可以接受,但只要明白是如何输的,今后改进就行了。相比而言,这次申花俱乐部还特地表示,郑科伟和杜威两位队员的表现很好,两人在各自的新位置上都有亮点表现。“在赢球的情况下要鼓励自己的队员再接再厉,在输球的情况下,要找原因,更要相信自己的队员,让他们尽快调整好心态。”

  申花方面表示,这次肯定不会再处罚任何队员,“球输了,不是世界末日,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接下来的亚冠和联赛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