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星夜回沪要在亚冠挽颜面 张德发:将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1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在跟“小组出线”基本绝缘的情况下,余下的3场亚冠小组赛是放弃还是全力争胜?申花选择了后者,他们星夜赶回了上海,准备周三跟日本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

  虽然申花只有理论上的小组出线可能,但申花高层并不想就此放弃亚冠,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说:“跟日本浦和红宝石的这场比赛,是一场生死大决战,我们要为荣誉而战。”

  为准备周三的这场亚冠比赛,申花队打完跟实德队的比赛后,来不及回酒店,就直奔机场。由于时间紧张,申花还专门派出未报入18人名单的队员,提前前往机场,办理机票、托运等手续。队内的大连籍球员,也只是被允许在家中呆一个晚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