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取道广州奔赴越南 众将欣喜中超争冠还未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晚上,鲁能泰山队一行开始了新一轮的亚冠征程。同一天的下午,同省兄弟球队青岛中能队让即将出征泰山将士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没想到青岛队能战胜天津队,现在看来我们还没掉队啊。”泰山队的一位主力如是说。不过他随后表示,“还是先打好亚冠再说吧,这场越南必须赢下来,这样我们的心思还能往联赛上多转移一下,要是都悬着心理真有些受不了。”

  泰山队在22日下午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简单地恢复训练后全队返回俱乐部吃晚饭。记者了解到,由于巴辛和周海滨都停赛,所以他俩不会随大部队前往越南。泰山队于22日晚上先飞往广州,由于飞机晚点,凌晨刚刚抵达广州。“累啊,明天一早又得赶飞机,到了越南得先睡上一觉。”据悉,泰山队将搭乘23日早上9点多的飞机飞往越南,预计两个半小时后抵达胡志明市,然后他们还需乘一个小时的大巴才能抵达比赛地隆安。记者从打前站的人员那了解到,当地的气温很高,这也许是本场比赛最大的考验。

  本来计划中的掠分红四月,却被

泰山队演绎成一个暗淡的月份,除了还剩下的一场亚冠和一场联赛外,在四月份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泰山队只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在竞争对手拼命抢分的时候,从结果来看差强人意,从过程看更加让人难以满意,在连续被河南逼平、被武汉逆转甚至在主场也艰难保住不败金身后,
鲁能
泰山这个上赛季的王者已经失去了应有的震慑力。在被众多的球队当作振奋士气的靶子后,如果不能及时重振雄风,那么在接下来恶战不断的五月份,泰山队的日子将更不好过。

  四月份,泰山队剩余的两场比赛难度都很大。“客场打越南就不怕别的,就怕他们的盘外招。”一位助理教练如是说。不过,从前站人员反馈的信息看,对方的接待还是不错,酒店条件很好,场地也没什么大问题。有一点就是天气太热,“听说那边晚上也有30度,这对我们的体力又将是考验。”

  征战完25日的亚冠比赛,泰山队29日是客场战深圳上清饮。考虑到客场至今不胜的影响,这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在其他强队也未获胜的情况下,泰山将士的心理多少有了一些安慰。毕竟差距还仅仅是一场球,全队还有迎头赶上的机会。

  (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