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调整锋线未见成效 攻击乏力客场闷平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韩太召)2007年中超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客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昨天在贺龙体育场落下了帷幕。结果,希望在客场止住连败颓势的中新浐灞队经过和对手90分钟的苦战只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

  由于在前六轮的比赛中,中新浐灞队的前锋线表现的差强人意,因此本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对于前锋线做出了调整,杜苹取代了外援奥里维拉和李毅搭档首发上场。但这样的变化并没能改观中新浐灞队的攻击能力。比赛开始后,拥有主场之利的长沙金德随即向中新浐灞队发起了猛攻,立足未稳的中新浐灞队只能被动防守。经过30分钟的被动之后,中新浐灞队终于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稳住了局面,和对手形成了均势。

  下半场易边之后,中新浐灞队要比上半场表现的主动,但对手随即加强了在中场的防守。一时间中场人仰马翻的场面比比皆是。75分钟过后,不满意一场平局的双方主教练都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中新浐灞队先后换上了奥里维拉和张鑫成,但似乎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而同样先后换上几名前锋的长沙金德队也没能获得很好的机会。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