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试遍组合难解锋无力 西北狼四前锋遭遇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西中新浐灞队至今状态低迷,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锋线无力,而目前球队的四大前锋李毅、奥里维拉、杜苹和张鑫成,除了奥里维拉打进一个点球外,他们在七轮比赛后依然却无力打破进球荒。已经对此感到无奈的成耀东表示说:“现在我只能等待,等待他们能够磨合的更好。”

  在中超前五伦联赛中,成耀东给予了李毅和奥里维拉足够的信任,场场比赛让他们首发,并且都几乎打满全场,但是在上轮也就是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成耀东让李毅休息,让外援奥里维拉和年轻小将张鑫成搭档,不过还是无法破门,本场比赛中,成耀东再次做出调整,使用了李毅和杜苹的双快组合,比赛中,他们都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比赛第19分钟,浐灞队有望攻破对手大门,黄勇将球吊入禁区,郑伟迎球冲顶,对方守门员脱手,李毅跟进补射却被守门员扑出,金德队逃过了一劫。第32分钟,陕西队再次获得得分机会,可惜杜苹接球不稳,将到手的机会再次浪费。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陕西中新浐灞队还掀起一波小小的进攻高潮,不过都与进球差之毫厘。浐灞队下半场继续着自己的攻势,不过效果并不明显,第77分钟,成耀东用奥利维拉换下李毅,以图最后一搏。比赛快结束时,成耀东又换上了第四名前锋张鑫成,可惜还是无力破门,双方最后以互交白卷收场。

  不过遗憾的是,无论李毅还是杜苹,在对关键球的处理上都显欠缺。而且还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 成耀东赛后对于球队始终不能破门表示遗憾和无奈,他说:“针对球队的问题,我已经在想办法,但是现在看,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成耀东昨天感叹说,如果我们能抓住机会,其实我们是有很多机会可以赢得比赛的。成耀东分析了球队认为,从比赛看,不少球员在比赛中还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由于前两场比赛中球队输球,这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这给球员的心态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也影响了他们比赛中的发挥。”对于球队何时能够解决锋无力,何时能够爆发?成耀东似乎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表示,自己会尽快尽最大努力去解决,但是这还需要时间。

  成耀东还评价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杜苹,对于他的表现,成耀东认为还算不错,他说:“他前一段时间打得比赛少,上场机会也少,今天首发打比赛,还是基本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

  不过即使如此,成耀东在赛后对于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尽管我们没有能赢得比赛,但是每位球员在比赛中都很努力,他们的这种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赞扬的。”成耀东认为,这场比赛球队是客场作战,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球队能拿一分也是不错的。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