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豫厦之战主裁两边不讨好 球迷大字讽刺河南苦笑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5点25分,中超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排名倒数第一的厦门蓝狮在主场迎战平局大师河南建业,两队比分仅差一分,垫底球队的决战颇为引人注目。由于厦门队上轮客场在上海吃了裁判的大亏,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的哨声备受外界关注。90分钟比赛结束后,当值主裁王学庆两边都没有讨到好,河南球员苦笑着质疑,而蓝狮外援梅尔坎在衣服上用黑笔大书“中国的裁判都是黑的!”

  4月17日,中国足协裁判评议委员会裁定,2007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厦门蓝狮比赛,第92分钟时,上海申花队39号马丁内斯射门,球弹到上海申花队8号布兰科脚下,此时布兰科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应判罚上海申花队8号布兰科越位犯规,是一次漏判越位犯规。当值的主裁判李玉红因为这一明显的漏判而受到足协内部的处罚,不过,尽管厦门俱乐部进行强烈的申诉,但该场比赛的结果已没有更改的可能性。

  在厦门队担心因为申诉裁判而遭到报复的同时,河南队担心裁判会以某种形式在本场比赛为厦门队上场比赛蒙冤找回平衡。果然,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都不是很爽,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河南球员愤愤不平地表示:“看,我们被玩了吧。”而蓝狮队的外援梅尔坎在比赛结束后,突然掀起自己的

球衣,他在里面穿上了一件衬衣,上面大书“中国的裁判都是黑的”!

  我们来看看本场比赛几个有争议的地方。在第30分钟左右,两队非常注意对中场的控制,拼抢也十分激烈,接连有队员受伤倒地,王学庆居然没有出示一张黄牌来尽量控制局面;在第60分钟的时候,河南队外援戈麦斯前场带球直奔禁区,连续变向试图摆脱对方后卫,蓝狮队李鲲贴身防守,手上有一些小动作让小黑倒地,裁判对此未予理睬,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72分钟,乐培思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耶利奇高高跃起争顶,被河南球员从身后推倒在地,裁判不理;第83分钟,邹侑根主罚右路定位球,左脚开至禁区后点,张彭示意对方球员用手解围犯规,裁判仍然是不予理会。第86分钟,吴昊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河南球员表示:“我们在赛前就知道我们肯定至少会有一张红牌,我没猜错吧。”

  双方的主帅倒是显得比较平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丝毫没有提到裁判的问题,两人似乎心有灵犀。(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