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瓦不满平局结果道出不足 直言年轻金德需慢慢打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七轮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陕西宝荣队。两队在90分钟里互有机会,可惜都与进球无缘,只能0-0互交白卷。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金德主帅齐瓦表示:“这场比赛对金德队来说比较艰难,我知道陕西队的前身就是上海国际,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今天很遗憾,尤其在进攻方面我们的配合不如前两个主场。对手的防守比较成功,对方的有几个球员的技术比较好、速度比较快,他们的反击对我们造成了不少威胁。”

  同时他也表示:“我们队中有不少年轻球员,他们的成长需要时间,在赛前我们有很强的获胜欲望。我对这个结果不满意,不过队员们都拼尽全力了。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准备下一场比赛。西安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也祝愿成耀东在下场比赛中能够取得胜利。”

  成耀东在赛后认为:“首先非常同意齐瓦的看法,双方在这场比赛之前都是两连败,在这场比赛中也都发挥出了水平。今天金德打得很好,特别感谢陕西球迷,他们坐了20多个小时的汽车来到长沙很不容易,接下来我们的几个对手都是前六名的球队,会比较难打。”

  (蒋永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