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垫底建业持续不胜 吴昊染红双方0-0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蓝狮垫底建业持续不胜吴昊染红双方0-0互交白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5点25分,中超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排名倒数第一的厦门蓝狮在主场迎战平局大师河南建业,厦门没有别的出路,主场全取三分摆脱副班长的尴尬位置是唯一目标,但是中超开赛还一场未胜的建业也想获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因此本场比赛双方本着血拼的精神来对付对手,尽管在比赛中,两队均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最终还是0-0互相交了白卷。其中河南队的吴昊在第86分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厦门蓝狮比赛开始以后就发动猛攻,而河南建业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第5分钟,戈麦斯从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被安琦侧扑得到。第10分钟,厦门蓝狮右路发动快攻,乔吉姆带球突入禁区,吸引门将封堵后传中,耶利奇中路拍马跟进推射空门居然打偏,浪费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从第10分钟开始,双方就开始大打攻势足球。第11分钟,冯涛距离球门30米外的劲射被门将封堵出来,跟进的耶利奇补射被判越位在先。第20分钟,厦门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乔基姆和耶利奇一齐冲到禁区内抢点射门,最终耶利奇的劲射高出横梁。

  两队战到第20分钟开始,动作就越来越大,不停有人受伤,乔吉姆大腿拉伤被迫下场,第31分钟,冯涛距离球门40米外的突施冷箭,车向前侧身鱼跃将球扑出底线,厦门队获得角球机会。邹侑根将球吊到禁区中路,冯涛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河南队发动反击,梅尔坎中路高高跃起争顶没碰到球,于乐高速插上带球直奔禁区,安琦及时出击将脚下球扑住,化解了一次险情。第43分钟,梅尔坎绕前防守断下戈麦斯的脚下球后直传前场,张天罡右路急进横向盘带后劲射打偏。

  下半时厦门蓝狮开始猛攻,第46分钟,张天罡右路传中被封堵,再次传中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第60分钟,戈麦斯前场带球直奔禁区,连续变向试图摆脱对方后卫,在李鲲的贴身防守下倒地,裁判未予理睬,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66分钟,刘翔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厦门队员连续做假动作闪开空档,吊射球门远角偏出立柱。

  第67分钟,河南队后场长传反击,戈麦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安琦弃门出击将球扑到。第72分钟,乐培思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耶利奇高高跃起争顶,被河南球员从身后推倒在地,裁判没有表示。第80分钟,耶利奇禁区左侧带球突破,被对方球员放倒在地,厦门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乐培思右脚直接射门,势大力沉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邹侑根主罚右路定位球,左脚开至禁区后点,张彭示意对方球员用手解围犯规,裁判不予理会。第86分钟,邹侑根左路带球突破,吴昊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将邹侑根拉倒,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裁判出示红牌吹罚离场。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厦门蓝狮出场阵容:23-安琦;3-杨晨、5-王博、20-党云飞(63’27-乐培思)、4-梅尔坎;31-冯涛、12-李鲲、9-邹侑根、18-张天罡;8-耶利奇、10-乔吉姆(23’32-张彭)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车向前;3-姚冰、5-吴昊、4-赵鹏、19-魏强、16-特兰切夫;9-王宇景、17-李昭楠、27-杨林(70’18-金子杰);25-戈麦斯、37-于乐(53’7-刘翔)

  (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