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深大战“问题球”悬疑 沈烈风亲自压阵奖金8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武汉队对深圳队的比赛,赛前有诸多说法,暗示这场球有问题。记者昨天随队采访,把前后的一些事情串连出来,请读者自己感觉。

  沈烈风到队观看

  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昨天到了深圳,下午在球队的准备会上,

  沈烈风向球员说了这样一些话,他说:“袁副市长对这场球极为关注,要求我们三连胜,这场球我们必须拿下来。”

  沈总说:“我工作很忙,今年是第一次到客场看球,大家好好打,这场球赢了,奖金八十万。总之,我会关注大家的表现。”赛前才公布出场阵容

  通常

武汉队会在下午的准备会上,公布首发名单。不过,昨天的首发名单是赛前公布的。记者在大巴车上,和王文华聊天时,请他预计这场比赛的结局,王文华说:“我预计平和胜。”

  开场就不好

  这场比赛伊始,武汉队就打得不好,第十四分钟,郑斌下场,郭明月上。原来打后腰的邓卓翔接了郑斌的位置,而后腰由郭明月和胡卓伟打。

  这个阵型是全新的,郭明月打得不能说好,虽然抢断能力还行,但传球不太流畅。武汉中场不力。

  反观深圳队,攻击速度极快,打得也简捷,武汉队陷入被动。下半场好似种试验田

  下半时的武汉队,更是杂乱,如同种试验田一般,前锋是谭斯和维森特,胡卓伟是左边前卫。平时不太出现过失的胡卓伟,也出了状态。这样胡卓伟被李壮飞换下,李壮飞和郭明月司职双后腰,运转效率一般,李壮飞表现好于郭明月。邓卓翔回到左边前卫,王小诗被推到锋线。

  这个阵容写得都复杂,前所未有,自然不可能打得好球。

  赛后队员教练说法

  赛后在大巴车上,记者采访了王小诗,王小诗是此役中,打得不错的球员之一。小诗说:“应该早点把我推到前锋线上的,在没有丢第二个球之前,我就应该到前面。如果吉奥森上半时那个球进了就好了。”

  记者对小诗说:“你今年还应该做好双栖的准备,吉奥森状态不是太好。没有第三个前锋,不好办。”王小诗说:“听教练员的。”

  晚间记者写稿时,正好碰到裴恩才,裴恩才说:“我们打得太差了,从精神到身体到技术都不如对手。对手打得比我们快。”

  确实如此,武汉队此役,表现好的球员也就是埃默森、王小诗、杨昆鹏、李壮飞。其他的球员均不在状态,包括打进一球的吉奥森,这样打球,是不可能胜求生欲望强烈的深圳队。记者余国华深圳专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