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祝贺王鹏梅开二度 冀望陕西前锋尽快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昔日弟子王鹏在关键比赛中梅开二度,使大连实德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以2∶1反败为胜,结束了近几年逢申花不胜的历史。昨天在长沙听到王鹏独中两元后,成耀东显得十分高兴。

  由于昨天上午还在丈八基地率队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下午全队乘飞机赴长沙,抵达比赛地后又马不停蹄的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成耀东知道弟子王鹏进球已经是晚上的事情。成耀东告诉记者,他是在上网的时候知道王鹏在对申花的比赛中,六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实现了大逆转。看到这个消息,他心里自然高兴,并对王鹏表示祝贺。

  谈到为什么本赛季没有将王鹏留下时,成耀东并不想多说什么,他只是说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他只是希望浐灞队的前锋,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使所有人的心里都得到安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