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沪之战无愧豪门对决 双方主帅认为比赛很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3:39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日是实德队本赛季首次对阵申花队的比赛,双方获胜欲望都很强烈。两强相争的结果是实德队笑到了最后,不过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很有风度,尽管输球了他还是认为比赛很精彩。实德队主帅邦弗雷雷当然也完全同意这一观点。

  吉梅内斯在谈到本队的失利时说:“大连队在正确的时刻取得了进球,而我们则犯了错误。”他没有批评自己的后防线,相反还认为顶替伤病队员重新首发上场的杜威、肖战波、吴伟超等人表现比较不错。“大连队下半场打得不错,很有耐心。”吉梅内斯说,“有几分钟我们在场上就好像关了灯一样,大家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能够取得比赛胜利,邦弗雷雷觉得很高兴。而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也妙语连珠地给予回答。对季铭义改打后腰和王鹏首发,邦弗雷雷称是因为“比赛需要11个人,我们不想只派9名或10名队员上场。”对赛前传说他对本场比赛志在必胜的言论,邦弗雷雷坚决予以否认,他说:“也许是

申花队的主教练说过这种话,你们搞错了名字吧。”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