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不把中能当盘“菜” 领头羊瞄准实德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间隙,天津队的队员们还纷纷询问同时进行的大连队和山东队比赛的情况。对于本轮之前暂时当上领头羊的天津队而言,似乎客场对阵青岛这三分已经算到他们身上。毕竟他们在历史战绩上以8胜6平6负占据优势,最近三个赛季也只有去年在青岛输过一次。

  在天津队中除了杨君,谭望嵩和白毅也是岛城球迷熟悉的队员。因为上场比赛受伤,谭望嵩估计今天不会首发,替代他的将是白毅。对于今天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两人都表示一旦上场就要各为其主。不过谭望嵩更多是在感谢殷铁生和中能俱乐部对于他的“救赎”,而白毅则在兴奋中表示他们只要看住曲波,再发挥经验和定位球优势,天津队应该可以客场全取三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