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实德4分钟逆转上海申花 巨无霸首次进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1:15  湖南日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苏原平)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王鹏在4分钟内的两个头球,以2比1击败上海申花队,获得本赛季连沪大战的首回合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以1比3惨败给北京国安队,球队暂时陷入低谷。本场比赛,实德队志在必得,而申花队也在赛前提出赢球奖金要超过实德队两倍。比赛一开始,实德队被申花队的逼抢战术打乱了阵脚。但是经过25分钟的对抗,实德队逐渐控制了局面,并且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

  易边再战,实德队继续向对手施压。第57分钟,

申花队获得任意球,肖战波主罚,李玮峰前点插上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底,申花1比0领先。失球后的实德队立即发起猛攻。第60分钟,胡兆军右路起球,王鹏后点力压吴伟超起跳,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1。扳平比分后的实德队气势更旺,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第64分钟,德利尼奇右路起球,王鹏中路头球攻门再次得手,实德队在4分钟之内以2比1逆转申花队。这也是本赛季实德队首次在一场比赛中攻入对手2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