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解禁之后转行后腰 昔日铁卫竟成申花第三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刘晓艳大连报道

  不踢后卫,杜威可以踢后腰。昨天,吉梅内斯安排杜威出任防守型后腰,这也是考虑到实德队的强劲攻击线。换了新角色的杜威在比赛中频频插上助攻,俨然成了申花队的第三前锋。

  在上一场比赛中没有进入名单,杜威在跟队来到大连之后,曾开玩笑地说自己是来提行李的,因为球队为了赶上晚上6时的飞机,会安排两名没有进比赛名单的队员在比赛未结束前先去机场托运行李。近阶段经历了颇多事情的杜威总爱时不时地和队友们说说笑笑,显然在心态方面调整得不错。

  吉梅内斯在解释派杜威打后腰时说是因为杜威比较全面,可以打后腰,也可以打后卫。事实上,吴伟超在第一年来内地加盟广州香雪队的时候打的就是后腰,后来因为广州中后卫位置上人员不够,吴伟超才开始打中卫的。吉梅内斯昨天派给杜威的主要任务是防守,在完成防守的基础上再加强进攻。位置提前的杜威似乎比在中卫位置上更为活跃,经常能够见到杜威冲到禁区前和布兰科或是科雷亚进行配合,在被

申花“禁赛”了近一个月之后,杜威对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奋,跑上跑下不遗余力。

  下半场后半段,在吴伟超被替换下场后,杜威从后腰位置上退回到了右中卫的位置。从能力上来说,杜威的头球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他在这两个位置上的表现也可以说是尽职尽守。但相比较而言,杜威在中卫位置上的作用或许比他打后腰更大,在没有杜威的几场联赛比赛中,申花的丢球全部都是被对方用头球攻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