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科回归绿城欲裁一外援 锋线糙哥恐难获主帅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命运有时总显得无比诡异。要是没有马克斯在与天津康师傅比赛中的重伤下场高挂起免战牌,被很多人已经界定为“糙哥”的瓦格纳可能根本没有机会在昨晚的比赛中上场,也不可能在全场两万多名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一切——包括谁都能感觉到的努力以及谁都能瞧出端倪的粗糙一面。

  在这个敏感的当口——去年冲超功臣提科重返绿城基本定夺的时刻,走人成为一个不容回避的话题。走谁?当然就是瓦格纳了,一个天然的替补,一个至今仍未取信任的外援。

  不知道昨晚弥足珍贵的90分钟,对瓦格纳来说意味着什么,是人们对其粗糙技术的印象夯实,还是感动于他为一个不是机会而去争取成为一个机会的前滚翻或者人仰马翻。然而不管如何评价,瓦格纳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理应体现的全部素质,尽管在这背后我们很难揣度,这种卖命更多的是想为自己保住饭碗,还是想更多的为球队贡献最后最后的余热。这两者矛盾吗?

  联赛进行到这么多轮,昨晚才第一次我们见识了什么叫精神,遗憾的是,奉献这种精神的多为替补,呈现这种精神时刻的是在老板的通谍之下。瓦格纳当作一面镜子,可以照出很多人的小来。

  王政说,戚晓光拯救了球队,也拯救了他。傻傻地想,要是瓦格纳的那脚射门不是击中门柱而是直接串入网窝呢?留给绿城的又是怎样一个难题。

  王政还说,现在他都不知道谁到底将走人。靠一场比赛,瓦格纳或许无法改变命运,但他至少在黄龙留下了一个背影。但也有可能,他真的改变了命运。

  他走的时候,也算得上还弄出过一些声响来,并且带着无比的职业尊严。(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