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货外援浪费终场绝杀 北京客场0-0浙江无缘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0:57  新浪体育
水货外援浪费终场绝杀北京客场0-0浙江无缘登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北京国安于中超第7轮联赛中客场对阵浙江绿城,尽管李章洙派出全部主力以求必胜,但国安仍难奈对手,反而是绿城下半场曾有一次射门打中了国安球门门柱,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国安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同时也丧失了追赶榜首的良机,而绿城则终止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

  开场后双方以慢节奏试探拉开战局,整个上半场基本也就此进入了闷战对峙局面,绿城贯彻后场密集防守,基本上放弃了中前场拼抢。上轮对实德时梅开二度的小马丁内斯在第4分钟赢得中路任意球,但国安快速发球没能形成攻势;绿城后场得球后坚持快传寻找巴西外援瓦格纳,后者在比赛5分钟后有过两次前冲,但也未拿到球权。国安虽长时间控球,但迟迟未能形成有威胁攻势,闫相闯在第11分钟赢得右路任意球,陶伟小角度似传似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比赛一刻钟左右国安连续通过左翼小马丁内斯尝试进攻,但都没有形成有效攻势。第16分钟绿城后场得球后大脚前传,皮球飞向国安禁区右翼,瓦格纳虽距球很远,但在杨璞卡位下摔倒在禁区线上,绿城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吉尔攻门打高。第19分钟国安前传也形成一定威胁,绿城门将戚晓光冲出禁区20米将球破坏,国安再控球后尝试吊射,戚晓光及时回位将球没收。

  第22分钟,杨璞左路插上接球失误,被绿城形成反击,瓦格纳突至右路时被周挺阻挡拦截,后者领到黄牌,但绿城任意球没有形成攻势。张旭其后在与闫相闯膝盖相撞后受伤,被及兴华换下后直接由救护车送往

医院。30分钟后小马丁内斯形成了两次头球攻门,但均无威胁。半场后段国安形成绝对主动,陶伟与小马丁内斯在连续传球配合后还曾破门,但陶伟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半场前绿城由瓦格纳形成快速冲击,徐云龙作出关键拦截将球破坏。

  易边后双方明显加快节奏,第47分钟,杜文辉赢得左翼角旗前任意球,隋东亮小角度攻门被戚晓光击出,小马丁内斯外围再射又被挡出,国安继续攻势,陶伟禁区右翼摆脱防守后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后门柱。瓦格纳其后多次拿球,给国安防线的压力有所增加。第54分钟,绿城反击形成威胁,蔡楚川接应中路直传形成准单刀战机,杨智冲出禁区将球破坏后与蔡楚川相撞,后者受伤但并无大碍。

  第61分钟,瓦格纳接应长传球形成头球摆渡,但孙巍禁区内凌空攻门却没有打上,错失战机。闫相闯随即利用快攻继续向绿城施压,造成曹轩犯规领到黄牌,隋东亮任意球攻门正中戚晓光下怀。此后绿城连续形成威胁攻势,先是替补出场的黄隆突入禁区后攻门高出,第67分钟的外围抽射又被杨智没收。第71分钟,绿城制造出全场比赛最有威胁攻势,阿吉尔任意球攻门被挡出底线后,绿城角球二次攻由右路传中,瓦格纳禁区线附近转身抽射击中立柱弹出!

  此一阶段国安相继由周挺和隋东亮尝试外围攻门,但并无威胁。在替补出场的阿尔松一次攻势被判越位后,国安还于角球攻势中造成戚晓光脱手,但终被防守球员破坏。比赛后段国安形成连续冲击,特别是替补出场的王长庆在进入补时阶段后策动威胁攻势,他突入禁区右翼后传中,混战中绿城防守球员连续解围失误,小马丁内斯与阿尔松相继在近距离获得大力攻门机会,但都被表现出色的戚晓光神勇扑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浙江巴贝绿城出场阵容:1-戚晓光;3-阿吉尔、16-唐晓菲、23-程谋义(59分钟,19-黄隆)、8-马成、17-张旭(23分钟,13-及兴华)、12-蔡楚川(75分钟,2-焦凤波)、20-曹轩、27-王宏有;9-瓦格纳、11-孙巍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13-徐云龙、30-张永海、3-张帅;9-小马丁内斯、6-隋东亮、4-周挺、11-闫相闯(85分钟,7-王长庆);15-陶伟、23-杜文辉(67分钟,10-阿尔松)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