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什么刺激实德反败为胜 老板徐明首现金州笑容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到自己的球队在主场反败为胜,赛后徐明满面笑容走进了球队休息室,但是他没有做任何发言。据悉,赛前实德俱乐部将前三场的奖金都发给了队员。

  今天下午比赛开始不久,徐明就在隋信敏的陪同下,来到了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在一角坐了下来。他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和太多的人打招呼,而是安静地观看比赛。球场上的任何变化,在他的脸上看不出反应来。即使是对手打进一球,他也平静的坐在那里。当大连实德很快扳平了比分,并且反超对手。徐明的脸上只是露出了微微的笑容。比赛结束了,徐明站起来,看了看场内就转身走进通道里,并没有和球员一起感受现场球迷的热情欢呼和庆贺。

  他在赛后走进了球员的休息室。对于实德队员来说,能够在赛场上看到徐明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以往徐明都会出现在球场上,但自从中超改革失败后,徐明的身影在球场内几乎消失了,除了2005年夺冠徐明陪同大连市市长来到体育场,在记者的记忆里,他仅仅是在一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中来到了球场内看了二十分钟,后来有消息称,他是从沈阳返回大连,在途径金州时想起球队在比赛,过来看一眼。

  这次他观看大连实德对上海

申花的比赛,他这个赛季他第一次到主场看球。上一场在北京客场,徐明就表示要在近期接连看实德的几场比赛。他没有食言,这场比赛就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内。他再次出现在球场内,表明他的精力开始向足球转移。对于志在夺冠的大连实德来说,徐明的到来是一个巨大的支持。虽然在2005赛季徐明并没有对球队投入太大的精力,但是球队还夺得了双冠王,但如今实力和优势并不是很出众的大连实德要夺冠,必须在投入和支持上有所变化,徐明的到来,就是一个支持,也表明他现在的精力正在向足球转变。

  队长季铭义赛后说:“老板的到来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是一种激励,上一场老板也是到球场看球,结果我们比赛输了,大家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这次老板又来了,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要不我们都没有脸了。”同时他透露,赛前很多队员都认为老板再次不会来球场看球了,因为上一场来球场看球,球队都已经输了。徐明坐在看台上,还是令实德队员有点意外。

  据了解,在赛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将前三场赢球奖金发给了球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