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反客为主掀起进攻高潮 陶伟小角度打门险制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第7轮联赛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在客场迎战升班马浙江绿城,本场比赛如果北京国安能够击败浙江绿城,不光能使得自己获得三连胜,同时也很有可能借助本场比赛的胜利一举升至积分榜首,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打成了0-0平局。

  下半场开始后,可以看到北京国安在攻势上也有所加强,刚刚开场就行程了一次射门,两分钟后,北京国安再次迎来了一次射门良机,中超球员陶伟在连续晃过几名防守球门后杀入禁区右侧,随后在角度非常小的情况下拔脚怒射,遗憾的是皮球稍稍划门而出,这也是本场比赛北京国安获得的最好一次射门机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