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文辉推射破门无奈越位在先 瞬间迟疑贻误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第7轮联赛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在客场迎战升班马浙江绿城,本场比赛如果北京国安能够击败浙江绿城,不光能使得自己获得三连胜,同时也很有可能借助本场比赛的胜利一举升至积分榜首。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队曾策动出一次非常流畅的进攻,中场球员在禁区前沿将球直接推向左侧,从后面插上的陶伟得球后横传中路,随后包抄的锋线球员杜文辉轻推入网,但主裁判果断的判其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陶伟接球的一瞬间的确越位在先,而正是国安队主场球员传球时有些迟疑,从而导致了贻误传球的最佳时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