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亚冠中卫全面抢班 尼古拉中超首秀自信打动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由于巴辛的四黄停赛,外援尼古拉出线在了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他与舒畅一起,构建成了今天的鲁能后防线。虽然在亚冠比赛中,一直是他们两人搭档出场,但是在中超联赛中,尼古拉还是首次登场亮相。本场比赛,除了对方任意球的直接破门外,尼古拉表现不错,多次化解了对方的攻势。在和对方外援埃尔维斯的直接对话中,丝毫不落下风。

  对于今天的平局,尼古拉觉得还是非常遗憾的。“我们对手实力还是很强的,他们今天发挥的不错。但是我们的运气实在是不好,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进球。对手进球后,非常想守住这个领先的优势,所以比赛越来越难打。虽然我们扳平了比分,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拿下比赛。”

  在今年的两项赛事中,尼古拉只是在亚冠比赛中与舒畅搭档出场。在人们的眼中,他似乎还只是巴辛的替补。但是从实际效果来看,尼古拉完全有能力在中超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他也完全有能力来竞争主力中后卫的位置。“相信教练和球迷都看到我在场上的表现。这些表现能够说明一切。”对于自己的实力,尼古拉也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

  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尼古拉曾经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方外援埃尔维斯发生了争执。原因是埃尔维斯在没有受到侵犯的情况下倒地不起。好在主裁判没有判罚犯规,埃尔维斯的目的也没有得逞。赛后,尼古拉解释道:“我觉得这是关系到体育精神的问题。如果在球场上依靠拖延时间,诈伤等手段去达到目的的话,不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

  比赛结束后,

鲁能
泰山
队将马不停蹄的赶赴另外一个赛场——越南隆安。下周三,我们还会看到尼古拉那朴实无华的身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