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沪大战实德前场成最大问题 扬戈遭禁赛进攻无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4月21日14∶00CC5

  新快报记者刘勇

  早在甲A年代,连沪对决就已是焦点,事隔多年,连沪两队的争锋仍是中超赛场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今天非胜不可。

  大连实德队非胜不可的原因很简单,一是连沪两队近十场交锋,大连队2胜4平4负处于下风,上海申花一碰大连队就来劲,是大连队名副其实的“克星”;再就是上轮客场输给北京国安队后,实德队急于需要用一场胜利重振球队士气,如果遭遇两连败,他们不但会丢掉榜首的竞争力,更可怕的是队员的心态恐怕将会有巨大的波动,乃至会影响到实德队全年计划。

  实德队上轮客场不敌北京国安队,长期引以为荣的后防线失误频频,但回到主场,实德队这条后防线应该可以值得信赖。实德队目前唯一的问题是攻击力不足。外援扬戈维奇受罚停赛期未满,实德队的进攻处于无核心状态,同时也缺少了可以凭一己之力来决定比赛胜负的锋线杀手。在目前的形势下,赵旭日、阎嵩、胡兆军、邹捷等人将肩负起实德队攻击的重任。

  客场作战的

申花队情况比实德队好不了多少。尽管对阵大连队有心理优势,但曲少言、孙吉、李毅男和于涛等球员先后受伤使申花队中后场整体实力受到明显影响。这几天,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在排兵布阵方面煞费苦心。如无意外,王珂、沈龙元、吴伟超、殷锡福以及从预备队返回一队的杜威等球员都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取代上述几名受伤的球员而在主力阵容亮相。

  (日京/编制)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