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力争三连胜陶伟杨璞都不少 绿城示弱少输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35  新京报

  今晚,国安对阵绿城力争三连胜

  本报杭州讯(特派记者张磊)本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目标直指三连胜。昨日下午,国安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对于三连胜的目标,主教练李章洙说:“我不在乎纪录,无论是大连还是上海的纪录都无所谓,打好这场比赛取得胜利是最关键的事情。”除郭辉以外,国安所有主力都到了杭州。对此,李章洙表示:“我们队有很多队员,只要大家都发挥好了,一个人的缺席不会影响球队的实力。”另外,陶伟的伤势恢复得不错,杨璞训练时左腿后侧则还贴着三条胶布。“杨璞的问题不大,粘上胶布主要为了安全。”队医双印说。训练中,双印一直盯着陶伟的左脚:“我看他能不能用左脚踢球,前天给他放了一管血,现在应该没事了。”训练课上,国安主要进行了传接球和传中练习。

  当记者提到绿城主教练表示少输就是赢的时候,李章洙表示:“你觉得可能吗?他说拿一分就拿一分,我说拿三分拿得了三分吗?”

  绿城示弱少输当赢

  本报杭州讯(特派记者张磊)昨日下午,浙江绿城先于国安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热身训练。从国安转会至绿城的徐宁因为眉骨破裂缺席了训练,他将缺席与老东家的比赛。

  谈到徐宁,绿城主教练王政称:“他是有能力的队员,前面的比赛不单单是两个进球,还有助攻,而且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从王政的语气不难听出,徐宁的缺阵对该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

  虽然浙江绿城在上赛季

足协杯中曾战胜过国安,但该队主教练王政表示:“杯赛和联赛是不一样的,国安的实力确实在我队之上,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少输当赢。”

  老乡见老乡话儿一箩筐

  本报杭州讯(特派记者张磊)国安和绿城是老相识,昨日训练相遇时,两队球员非常自然地攀谈起来,丝毫嗅不到大赛前的火药味。

  最先说话的是绿城主教练王政,他看到国安副领队康玉明时,走上前去亲切握手,“今年你们真不错,好好弄有(夺冠)希望啊。”随后,国安的隋东亮、张帅、杜文辉、周挺、张永海和路姜等队员也与绿城阵中的朋友聊了起来。

  这些人要么是前八一队友,要么是东北老乡,要么就曾是国字号球队的队友。

  两队队员的聊天大约持续了10分钟,当时场面看上去非常温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